close

幾年前他對我講了這句話

「小真小真!你相信世界末日嘛!」

「我才不相信那種東西」我推了一下眼鏡,掩飾我的虛心,世界末日這玩意,我當然還是會有點恐懼

「小真~不用擔心,就算世界末日真的來了!我也會保護你噢噢,我會跟你一起到永遠的」

我相信你,但是

這一刻這一秒,世界在坍塌,厚重的絕望掉到人們身上

你在第一時間衝到我身上來趴在我上頭

「小真!沒事吧!」你驚慌的神情...下一秒卻因痛苦而扭曲,一塊厚重的石頭重重的砸在你上面,連我都感覺有點痛了何況是你

「小真..啊..抱歉..弄痛了.你..」嘴角流著血的你看著我露出燦爛的一笑

你笑甚麼呢,你比我更痛呢! 你的身材比我更嬌小你竟然只為了我承受了這種痛苦,平常的你明明連..明明連被紙割到都要求我幫你呼呼啊

「小真...明明不怕...為甚麼露出恐懼的表情呢..看..你還在發抖」你用最後一些力氣握緊我的手

「笨蛋!不要再講話了啊」我急得眼淚都掉了出來,你明明說過不會讓我哭的

「要是..我不說話...小真會害怕呢..我最清楚小真..也最愛小真了」你依然面帶微笑..笑的我心都碎了

「不要再笑了啊..混球..」哽咽的說道

「小真..要好好活下去的.喲..」這句話.不是人離開前會說的一句話嘛..為甚麼你讓我覺得你斷氣了呢..?

「高尾!!!!!!高尾..!!!回答我啊高尾!!!你不要鬧了!你現在不准開玩笑!!!我禁止你...開這種玩笑...」我的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落下,我看著在我身上表情安詳的高尾叫著

「高尾..你不是..說過..你會跟我一起..到永遠嘛..你不曾騙過我的啊....」我緊握著你的手,明明還有溫度啊...明明還緊緊的握著我啊

「高尾...我愛你啊...沒有你..我要怎麼好好的活下去呢..?」我哭了一段時間,哭得喉嚨乾澀,眼睛紅腫

「容許我在任性一次吧...就最後一次了...」我慢慢的閉上眼睛,淚水簌簌落下,我卻面露笑容..是幸福的笑容..

因為有你..

因為我愛你

我不會怕世界末日,因為我有你。

《結束》

 

短篇不是很虐的小文章

看看吧 想說在明天PO的

但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OAO"我就PO不出來了 所以還是今天P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