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後一一

一位深綠色頭髮的男子在學校的走廊上緩慢的走著,手上依舊拿著奇怪的娃娃,左手綁著奇怪的繃帶

髮絲在風中飄蕩,修長的睫毛,修長的手指,修長的身形

綠間真太郎,目前國中二年級,一樣如同當年的氣質冷酷,卻失去了當年的童稚純真,一張沒表情的臉龐彷彿對一切訴說著冷淡,甚至是當時信以為真的友情

純白的制服上印著帝光中學的標誌

「真太郎,放學記得來練球」

矮矮身高卻充滿著霸氣讓人畏懼,一頭赤紅的髮色,精緻的五官,臉上總是充滿著詭異的微笑,那副平淡的表情加上像是一切都知道的眼神,誰不知那張臉下藏著冷酷無情卻又讓人尊敬的個性。赤司征十郎,他對同伴的信任及體貼,他的能力,使他成為帝光中學籃球隊的隊長。

他就靠在走廊的牆上輕聲的對著路過的綠間說

「我會去的,赤司」

綠間因為當時籃球能力被啟發,所以國中一開學就被赤司邀請加入籃球隊

「小綠間~♥終於來了,等你好久了」

金黃色的頭髮,陽光的笑容,黃賴涼太,是模特兒界的新寵兒,挺拔的身高俊美的外表使他的人氣迅速竄紅,每個女孩子的眼光追隨著他,在加上他體育十分的好,甚麼東西一學就會,所以只要一打起籃球,場外一票女孩為之瘋狂,對每個人都很友善熱情,如同一隻忠狗。

「喲!綠間」

青峰大輝抱著球對著綠間說到,黝黑的皮膚,深藍色的短髮,三角器的額頭,怎麼辦連作者都想惡搞他了啊啊啊啊青峰神馬的龍蝦一隻啊抱歉作者無能了wwwwwwww

「佼綠,怪來打橋吧」

吃著玉米棒說著,巨大的身軀,十分怪異的身高,藏在紫色長髮下精神倦怠的一張臉,垂下的眼皮死氣沉沉的低氣壓,給人一種沉重的壓迫感,出奇的喜歡吃零食和小赤紫原敦。

「不用每個人都說一句拉,我會打球的」綠間放下書包,脫下外套,換好球衣後拿著一顆球開始投籃

「綠間君,你打到我了」「曀一一」突如其來的聲音從綠間的後方傳出,綠間嚇了一跳,連手中的球都掉了

「黑子!!不要隨便出現在我的背後」綠間怒瞪了後方這個矮小的身影

黑子哲也,嬌小的身軀讓人常常無視他,存在感低到連感應們都感應不到,所以進出便利商店對他來說是一大困難,可是這就是他的特點,有禮貌不常生氣面攤,真是個難搞懂的傢伙。

「十分抱歉」黑子撿起地上的球遞給綠間後自己就在角落練習

球與地板撞擊的聲音迴盪整個體育館,汗水與青春揮灑的場所與社團,每個人認真的神情,猜想不到這是被稱為 奇蹟的世代 最強的籃球社。

啊...這些人..只不過是社友..是同伴而已..不信任對方的同伴呢,綠間心想,他很清楚這些人到底在想甚麼。

「啊啦,注意這裡~記得等會要跟別的學校的人練習賽喲,好好打知道嘛,這個學校主將是xxx,他擅長xxxx,身高xxx,再來另一位xxx,是擅長xxxx,記得要注意一下」桃井五月,經理。作者極大偏心十分抱歉,請讓小的在這裡跪求通融

「小桃,哪個學校的?」「這有必要知道嘛,反正都會贏」「大輝,不可以這樣說,就算知道會贏,還是必須認真比賽」

才剛說完,體育館大門漸漸推開了,'從外面走來了幾位看起來蓄勢待發的學生。在眾多的臉龐中,其中一張...顯得特別熟悉,熟悉得綠間鼻頭一酸,眼淚模糊了視線

「高尾,這邊這邊,你要往哪裡走啊」「抱歉抱歉,嘿嘿」更是刺耳的一個名子,高尾...

「小綠,你再發甚麼呆啊」因為被赤司說所以把零時從嘴巴拿掉的紫原對著一動也不動的綠間問到

「高尾...」「高..尾..?」紫原心想,不就是那個小桃說過有鹰之眼的那位人嘛

「算了...沒什麼..走吧.」綠間才剛轉身「小真!!!!!」不是他的..不可能是他的..!

「小真..是小真吧」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呼喚,熟悉的稱呼...是他..真的是他..

「我是為了小真來的喲 小真這幾年我都很想小真所以搬來這裡..來找小真了喲」綠間緩慢的轉過頭,看著那個燦笑的黑髮中分男孩,猶如當年第一次在樹下相遇時的笑容

(這幾年來,我都等待著一個身影可以走向我找到我,一個熟悉到令我安心的身影,黑髮中分頭的小男孩...如今.模糊的身影..漸漸漸漸的清楚了....高尾..) 綠間心想慢慢的走向高尾

「高尾...你...」「真太郎..去集合了」赤司站在綠間的身邊嚴肅冷酷的說道,那一副命令的眼神任誰看了都害怕

「...是的...赤司」綠間愣了一下,還是決定乖乖聽赤司的話所以頭也不回直直走向集合處

--------

「比賽開始一一一」

教練一喊,兩隊開始為了場上那顆球奮力而戰,也為了勝利

不久,不出意料,另外一方被帝光慘電,以剃光頭的方式帝光大獲全勝,帝光一群人笑嘻嘻的擦拭著汗走回休息室只留下綠間一個人和戰敗的一方

「哈啊..小真..你變的好強啊...哈..果然小真很有這方面的才能呢」高尾雖然說的一派輕鬆,但是眉毛還是呈現失望傷心的角度

「讓小真..看到我這麼矬的樣子..真是糟糕呢..明明好久不見了呢」高尾強顏歡笑,綠間一眼就知道了..所以沒多講

「...小真怎麼都不說話呢,難道回到了一開始的時候,不好喔,你看起來有夥伴的啊,還是說,小真只想要我呢?」高尾哈哈的笑了幾聲「渾球高尾,笑甚麼笑!都輸了,回去了」一旁的隊友拍打一下高尾的頭示意要回去了

「小真...!! 我會再來找你的!!先回去了掰」高尾匆匆的留下一句話便跟著其他一起回去了

綠間望著敞開的大門輕聲說「是啊..高尾...你說的沒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