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上有個轉學生喔 大家拍手歡迎他」

「綠間真太郎 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啊...這是第幾次的介紹了,明明是悅耳的掌聲卻是聽到煩了呢

不管是介紹還是被受到稱讚...都是一樣..令人感到無聊呢

「大家好 我是綠間真太郎」

聽說這是一個同學都很友善的學校,算了,反正很快就又要離開了

--------------------

綠間真太郎  11歲

搬家搬過無數次 轉學當然也是

卻都是因為不明的原因,就算問了父母也只會微笑然後說一句

「乖,懂事點..有些事不問比較好 」

所以也造就了綠間獨立成熟的個性

由於綠間不管是智商還是才藝都很好,所以受到老師與父母的寵愛

但也相對的同學也會討厭這種人,所以在人際這方面,綠間是最不會也最不懂的

習慣了被人排擠的感受,綠間便沒有特別去交朋友,反正交了也不長久

綠間真太郎,獨立成熟優秀卻寂寞的小孩

------------------------

「綠間同學你好~你之前讀哪裡?」「綠間同學你....」「綠間同學!我是..」「綠間同學」

一下課,其他學生馬上前來關心一下這位轉學生,各個帶著好奇的眼神靠在桌子旁圍著綠間一整圈

「你好。」綠間冷眼掃了一下便起身拿起一本書便走出教室,又是用他習慣的態度對待任何想要親近他的人

同學們先是愣了一下,露出驚恐的表情後開始接頭交耳的討論起那位 很跩的轉學生

綠間一人慢慢的走到類似操場旁一棵樹的樹下,微風徐徐拂過綠間白皙的臉龐,涼爽

綠間撩起耳旁的頭髮翻開書本便坐了下來,太陽透過數片葉子照射下來微弱的陽光,溫暖而不炎熱

看了許些分鐘,這裡的早自習就是這麼自由。綠間抬起了那低了蠻久的頭望了一下不遠的操場

「有..人..耶」綠間戴了一副黑框眼鏡所以視力清晰,只是看到了一個頭髮烏黑的男孩子在操場上打籃球

廣大的操場上只有這麼一個小孩在打球,多麼怪異啊,但小男孩的臉上似乎洋溢著愉快的笑容

「誰啊?我只記得早自習可以讀書,好像不行打球唉」綠間只是在看了一眼便低頭繼續讀起他那本厚重的書了

「啊啊啊啊!我的球~」突然一陣聲音從遠方傳來,便加上一顆咖啡色的籃球慢慢的滾過來停在腳邊

「嗯...?」綠間撿起那顆已被磨成平滑的籃球,起身,拍拍褲子望著前方跑過來的黑髮小男孩

「抱歉抱歉!那是我的球」中分黑髮的籃球笨蛋,綠間對於這位男孩的第一映像

「噢..還你..」綠間冷冷地望著這為中分男孩,伸出手來把球給了他

「咦__我沒看過你唉~你是誰啊~~」男孩拿到球便湊近歪著頭看著綠間

「轉學生」綠間還是用冷冰的語氣對著他說

「轉~學~生~?名子是?」他燦爛的笑了一下,問道

「綠間真太郎」真的是個笨蛋,綠間心想

「小真啊~♥你好~我是高尾和曾,啊,講錯,是高尾和成啦」這位自稱是高尾的傢伙搔頭傻笑中

這傢伙有病是否...?

「等等!誰准許你叫我小真了,不准叫!」

「嘛 我是6年7班的同學,你呢~小真」

「聽我說...話..啊」6年..7班...不就是我待的那個班級嘛!!!

「小真..?該不會也是7班的吧!瞪這麼大的眼睛猜中了對巴」高尾笑了幾聲,便說..

「請多多指教了,小真♥」高尾對綠間擺出一個敬禮的手勢..

綠間心想 :

不會巴!?我要跟這傢伙相處一陣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